角逐彰縣 藍營民調出爐 黃文玲公民提名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3日訊】2014年底,彰化縣縣長各黨的參選人大致底定,日前民進黨是由現任立委魏明谷出線角逐,3日上午11點,國民黨初選民調結果出爐,現任立委林滄敏以38.725的平均支持率勝出,而前台聯立委黃文玲律師,則是以公民提名方式,要來問鼎下屆彰化縣長寶座。

彰化縣國民黨部主委 謝柏意:「林滄敏第一,柯呈枋第二,陳文漢第三.」

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主委謝柏意宣布民調結果,現任立法委員林滄敏,以38.725的平均支持率拿到角逐下屆彰化縣長的入門票,林滄敏深深的向在場支持者深深一鞠躬,並且發表感言。

立法委員 林滄敏:「我想彼此之間,競爭是一個激烈,但是我們也是同黨,必須大家要有同心協力共創未來,這是我最大的一個期許。」

就在同一天下午,已經申請暫停黨權的前台聯立法委員黃文玲,則是由公民提名方式取得認同,並且在彰化員林公園進行造勢,他的父親前彰化縣長黃石城,將手中的聖火傳遞給黃文玲,象徵公民力量薪火相傳;黃文玲選擇用公民提名的方式向國民兩黨宣戰。

主持人:「黃文玲 黃文玲 黃文玲 當選 當選 當選.」

前立法委員黃文玲:「我們的縣政應該是不分政黨才對,不分藍綠,所以我覺得說我們公民應該是最大的力量,應該是公民自己站出來,來主張什麼人來做我們的縣 長,要來帶領我們彰化縣才對,所以我會提出公民覺醒,由公民來提名,讓文玲來參選彰化縣縣長,為彰化縣來服務,這樣才是真正的民意。」

雖然民調結果出爐,不過林滄敏日後還要面對黨內整合問題,不管是民調提名還是公民提名,最後決定權,還是在選民手中的那張選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