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陽光露臉 首波梅雨鋒面周日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3日訊】今天陽光露臉,不過今年首波梅雨鋒面,週日晚上報到,從下午開始,全台都會開始下雨到週四。明天晚上到週一,溫度也會下降,其中北部,最高溫只有23度,驟降5度。提醒民眾,出門記得攜帶雨具,也要注意保暖。

民眾穿著短袖短褲,外套拿在手上,週六上午,和煦陽光從雲中探出頭來。

民眾:「今天天氣還不錯就是了,(知道第一道梅雨鋒面要來),是喔!我不知道。」

好天氣,只到明天,今年第一波梅雨鋒面,週日晚上來報到。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 洪甄聲:「在鋒面到之前,中部以北,東北部地區,雨就會越來越明顯。」

週日下午開始,全台各地都會下雨,中部以北和東北部,還可能有雷雨。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 洪甄聲:「鋒面來之後下雨會比較持續,一整天陰雨的話,高溫感受上,會比較有明顯下降的情況,低溫也會稍微降個1、2度。」

不只下雨,溫度也會稍微受影響,週日北部低溫21度,中部22度,南部23度,東部21度,晚上鋒面報到,週一北部變化最大,高溫降5度!氣象局提醒民眾,這波鋒面滯留台灣5天,一直到5/8,出門都要小心大雨帶雨具,以免淋成落湯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