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票搶先唱 蘇打綠盼歌迷持久「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4日訊】人氣樂團蘇打綠今年正式出道滿10年,7月初將在台北小巨蛋連唱2天,為回饋家鄉的歌迷們,蘇打綠今天(4日)特別舉辦台北場「售票搶先唱」活動,現場歌迷High到不行。主唱青峰也和歌迷共勉,希望大家能持續關心公共議題。

「練習一下演唱會,台北。」

[OS]一開場就炒熱氣氛,蘇打綠成軍十年,今天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開唱,為七月將在小巨蛋的世界巡演台北場售票搶先唱。

[唱歌]

[OS]現場人爆滿,蘇打綠團員全到齊,除了賣力演唱外,台上台下也是笑聲不斷。

蘇打綠 青峰 vs 主持人:「我剛剛沒在聽,因為我被我媽嚇到,她怎麼突然在後面 (吳媽媽喔 唉呦 吳媽媽好會出來搶鏡頭喔) 等一下,我們可不可以讓他好好把話說完,媽你沒辦法出錢讓我辦演唱會,你先退下,不好意思,我媽比較喜歡搶鋒頭一點。」

媽媽的突然出現讓青峰嚇了一跳,但沒有關係,後面還有更糗的。

蘇打綠 青峰:「劉家凱就是有這種魔力,他只要講話,大家底下就是凍結。」

蘇打綠 青峰 vs 主持人:「他說要不要來,你們全部這樣,都不要有出聲音,然後讓攝影大哥捕捉一下,家凱冷場的畫面。」

蘇打綠 家凱: 「所以,台北演唱會,大家要不要來(靜).... 對,就是這個精神。」

[OS]除了希望演唱會門票可以秒殺外,青峰也關注社會議題,希望大家要持久。

蘇打綠 青峰 vs 主持人:「啊說到榕樹,唉唉,沒事啊,希望大家對樹好一點我們對台北的期許就是持久(好 可以嗎)好嗎,不管對甚麼事情喔,不只是對演唱會,對你們關注的議題也是一樣要持久(好 要持久散發出耐力對不對)。」

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三站回到台灣,蘇打綠也希望給台灣觀眾,最親切熱情的演出與互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