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自行車博覽會 騎車成時尚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5日訊】歡迎回到早安新唐人,現在騎自行車,早就變成了一種時尚,接下來的新聞,我們帶您來到紐約的自行車博覽會,看看有哪些新的車款?當然,也一起來見證台灣自行車產業在國際的競爭力。

紐約自行車博覽展示會在曼哈頓舉行兩天,眾多喜歡自行車的紐約客前來瀏覽和參觀。有100多商家參展。台灣的自行車生產量位居世界前列,自然不會缺席這個國際舞臺。

大紐約同鄉會副會長 張君林:「台灣自行車在美國有很多,越來越多。每年都有很多人,據我所知台灣人,亞洲人,中國人都很喜歡騎腳踏車。這幾年是陸續,這也是全世界環保的一個趨勢。」

近年來,自行車作為交通工具在紐約市越來越成為時尚。

華人 梁先生:「低碳、自然、運動、手腳各方面運動、玩、高興嗎。身體高興就精神高興。mind:高興,就影響心理健康,反過來影響身體健康。」

繼博覽會後,週日,三萬紐約人將參加騎自行車40英里的活動。這是自1977年以來第37屆紐約大型騎車活動。

新唐人記者 周荔敏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