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編舞:舞蹈與服飾相得益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5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日前(2日)在澳洲伯斯演出,專業編舞及民族舞蹈家 德拉西瓦納斯,激動的表示,神韻舞蹈演員們的高超技藝,讓他感受到強大的付出和天賦。

專業編舞 芭莉薩‧德拉西瓦納:「我簡直入迷了。我一度感到非常平靜和非常快樂。所有的顏色以及精神層面的內涵都讓我心曠神怡。我能看到演員們技藝精湛,看到他們之間的配合非常完美。當知道要呈現一場這樣的演出 所要付出的一切,我由衷的敬佩今天所看到的一切。」

她還說,神韻在舞臺上的呈現方式非常獨特。

專業編舞 芭莉薩‧德拉西瓦納:「舞蹈演員的高超技巧非常令人震撼和興奮,同時他們的舞姿也非常漂亮、非常優雅。我也非常喜歡講述故事的方式。在表現不同主題時所運用的技術,動態背景的展現效果的方式,以及動作與多媒體天衣無縫的配合,都非常非常的震撼人。」

德拉西瓦納斯女士認為,神韻在色彩的運用上無以倫比。

專業編舞 芭莉薩‧德拉西瓦納:「非常精細的色彩,強烈的色彩融合,融合的又非常精美,我想那告訴了我們女性的柔美。布料在飄動,絲綢的材質,這兩者結合在一起簡直太神奇了,而且互相補充。對於演員以及製作者來說,能讓動作和絲綢布料融合在一起,太棒了。」

德拉西瓦納斯女士表示,會跟她所有的學生說,一定要趁著神韻還在這裡演出,快點來看。

專業編舞 芭莉薩‧德拉西瓦納:「千萬不要錯過(神韻的演出)。其它時間看不到這樣的文化,肯定要來好好欣賞。」

新唐人記者 李子裴 尼爾森 澳洲伯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