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黑禮服赴紐約 台藝人宥勝頒獎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5日訊】韓國女星朴信惠,日前在美國Drama Fever Award頒獎典禮,獲得最佳女主角和最佳戲劇獎兩項大獎,力壓《來自星星的你》,不過朴信惠表情沉重,仍然心繫韓國船難。台灣藝人宥勝則受邀擔任頒獎人,請看來自紐約的報導。

榮獲這次最佳女主角和最佳戲劇獎兩項大獎,韓國女星朴信惠,低調現身美國Drama Fever Award頒獎典禮,身穿黑色禮服戴黃色蝴蝶結,表達對歲月號沉船事故哀悼。

南韓藝人 朴信惠:「最後大家可能通過網站報導,知道現在韓國透過船難事件,非常心疼,現在很多罹難者的家人很難過,我希望大家為他們祈禱。」

在這期間許多韓國藝人取消公開行程,就連現在韓國綜藝節目和戲劇也都暫時停播。朴信惠在頒獎現場沒有接受任何媒體的採訪,頒獎給朴信惠的台灣藝人宥勝說。

朴信惠因為飾演「繼承者們」獲獎,這次船難,朴信惠也以個人名義捐款5千萬韓元,大約是5萬美金。

新唐人亞太電視 宋昇樺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