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殺》非傳說 美學者新著力揭黑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6日訊】中國器官移植數量,在1999年迫害法輪功以後,突然呈現爆炸式增長,那麼這些器官供體來自哪裡呢?《失去新中國》一書的作者、前美國智庫學者伊森‧葛特曼,即將發表的新書《屠殺》,用大量的證詞來揭示,這一現象背後的,系統性的活體摘除器官的血腥黑幕。

伊森‧葛特曼曾任美國智庫─布魯金斯研究所的研究員。這位嚴謹的學者,起初曾懷疑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消息「不過是個傳說」。但在大量相互交叉印證的證詞面前,他說,自己的懷疑不見了。在今年8月12號他即將出版的新著《屠殺》中,就有一百多例這樣的證詞。例如,在中共監獄或勞教所內,有一種只針對法輪功學員的特殊體檢:

採 訪A:「守衛們會(對法輪功學員)說,如果你不聽話,你就等著被摘掉器官吧。有一天半夜,一名看守突然把所有人都叫醒,然後開始挑選。人群中也有普通囚 犯,不是只有法輪功學員,而獄警把所有普通囚犯挑出來帶開(只留下法輪功學員)。在一年裡會有幾次巴士往來,他們會把車停在某一個特定地點。他們載著一些 法輪功學員離開,之後就再也沒有回來。」

《屠殺》一書的證詞中,包括一位正直、聲譽極好的外科醫生,他曾在中國大陸親自見證過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其實早在2006年,最早將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在海外曝光的,也正是一名曾執行過活摘任務的醫生的親屬。在消息引起國際社會關注後,中共迅速開始掩蓋。

前美國智庫學者 伊森葛特曼:「所有這些都是2006年5月出現的。(中國的)醫生們也在那個時候對病患說『要做就現在做,如果你們想要法輪功的器官,趁現在趕緊做,因為很快可能就沒有了。』這些表明他們想儘快完成交易,掩蓋事實,把現有的人體(器官)用完,就趕緊結束。」

伊森葛特曼說,他的調查側重於證人證詞,而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和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則是用52種邏輯數據得出結論。兩者雖然方法不同,但結論相同,這也就是他為何確定,這一血腥事實真的存在。

前美國智庫學者 伊森葛特曼:「在2000年到2008年大約有6.5萬名法輪功學員被摘取器官。這還不是確切數字,只是我基於我所獲得的證據而推測的數字。」

葛特曼的前一本著作《國家器官》,曾講述了他在採訪一位法輪功學員時,對方描述了自己被體檢的經過,讓伊森葛特曼不寒而慄,從不信活摘存在變得相信。葛特曼說,也許至今還有人對活摘存在疑問,那麼他的新書中提供的證據,或許能讓讀者多些思考,自己發現答案。

新唐人記者 林瀾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