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精神訊息 打動捷克商界精英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6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演出消息,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捷克布拉格的兩場演出吸引高朋滿座。盛裝出席的觀眾中包括慈善家、億萬富翁,也有大型廣告製作公司經理。有觀眾說,演出讓她感動落淚。

慈善家億萬富翁Karel Janacek:「我非常非常喜歡《扇舞蓮花》,真是太讓人驚嘆了,那個節目最吸引我。不管是編舞還是美麗的動作,毯子功動作都是這樣,那些女子怎麼可以把那些翻騰技巧做的那樣輕盈,真是太了不起了。」

不僅如此,感動Janacek先生的還有演出所傳遞的訊息。

慈善家億萬富翁Karel Janacek:「我覺得歌曲表達了一個訊息!從精神上告訴人們甚麼才是最需要的,我非常同意(歌詞表達的內涵)。對我來說演出表達的最重要的價值,是真相、慈悲和勇氣,有勇氣去反對獨裁政權。」

JCDecaux德高貝登廣告公司製作經理Hana Kosova:「絕對的令人興奮,我從來沒有見過任何類似的演出。如此輕柔、美麗。藝術家們的表現無與倫比,如此令人驚歎,我無法用語言形容。演出感動得我渾身顫抖,甚至有一刻我有流淚的衝動,因為我從沒有見過如此美麗的事物。」

商人在Martina Vod anska在觀賞神韻更加熱愛美麗的古老中國。

商人Martina Vod anska:「這真是靈魂的盛宴,非常美好。歌詞就像是在喚醒人們:我們得做點什麼。這真是非常美好的經歷,回歸精神之路是人類渡過危機的唯一方式。」

新唐人記者 英恩 鍾原 捷克布拉格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