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國防部長辦公室遭婦人闖入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7日訊】鏡頭轉回台灣,來看到向來戒備森嚴的國防部,居然遭到不明婦人闖入。昨天(6日)下午,一名婦女自稱是部長夫人,闖入國防部,還差點進入國防部長辦公室。發生這麼離譜的事件,還是立委接獲爆料,才揭發國防部如此重大維安漏洞。

親民黨立委陳怡潔辦公室接獲爆料,6號傍晚一名婦人自稱部長夫人,駕車長驅直入國防部。對此,國防部證實有民眾闖入,該名婦人謊稱是雇員,搭乘國防部接駁車入營區,被部長辦公室外人員發現。

民進黨立委 蕭美琴vs.國防部副部長 夏立言:「我們車子5點02分進入,大概5點13分左右由我們部長室同仁跟她談。」「怎麼會是部長室的同仁跟她談,所以她確實還走到部長辦公室三樓,部長辦公室在三樓嗎?」「是的」「你看連我們國防委員會都不知道在三樓,這位婦人怎麼知道部長辦公室在三樓?她知道比我們多這個來歷不小。」

事後國防部一度要求 不得對外申張, 企圖封鎖消息。而到底該名婦人身份為何,國防部低調表示還在調查當中。

民進黨立委 蕭美琴vs.國防部副部長 夏立言:「那現在這位婦人人在哪裡,你們有掌握到她住在哪裡,人在哪裡還是就離開就沒事,我們到底知不知道她的意圖?你們有掌握嗎?這麼嚴重的事情,副部長你層級這麼高,你沒有一點掌握,你難道不覺得我們整個國安,體系發生了很大漏洞?」「我想這個是我們國防部本身的門禁,我們是的確需要做深入檢討。」

立委批評國軍才摔掉一架阿帕契直昇機,緊接面臨人事改組卻不斷出包,發生重大維安漏洞,要求國防部盡快對外說明事件始末。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