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練團彩排 張震嶽五月份攻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7日訊】出道20年,歌手張震嶽創作出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這周末即將登上小巨蛋開唱,現在正忙著練團採排,要將20年來的精華曲目,演唱給歌迷聽。

歌手 張震嶽《就是喜歡你》:「就是喜歡你 oh-ya 想要跟妳在一起」

簡單旋律,就能引起聽眾共鳴,張震嶽周末就要登上小巨蛋開唱,現在忙著練團採排。

歌手 張震嶽:「主要的一些快歌跟慢歌都會唱,因為我的快歌慢歌,算是在國語樂壇裡面有點怪,像是一些《愛我別走》、《自由》也會唱。」

張震嶽《愛我別走》:「愛我別走 如果你說 你不愛我」

張震嶽《自由》:「說愛我 說愛我 難道你不再愛我 我的淚 滴下來」

出道20年以來第一次登上小巨蛋,張震嶽卻說平常心看待。

歌手 張震嶽:「我的人生目標又不是小巨蛋,所以我覺得無所謂,可有可無。來的人是真的喜歡我的音樂的人,而不是來看偶像來看肌肉,是真的喜歡我的歌的人才會來」

率性不做作,出道20年,張震嶽創作出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演唱會不請嘉賓,張震嶽要穿上原住民服裝,演唱多首經典曲目,獻給一路支持他的歌迷朋友們。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