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農業納自經區 台聯請來崑濱伯代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7日訊】反對將農業納入自經區,台聯黨主席黃昆輝今天(7日)上午到台南後壁,邀請稻農、紀錄片「無米樂」主角之一的崑濱伯,擔任反自經區代言人。

「開放自經區,農業倒退走。」

頭戴綁著反自經區布條的斗笠,高呼口號。台聯黨主席黃昆輝特地南下台南,邀請台灣知名度最蒿的稻農崑濱伯,擔任反自經區代言人,黃昆輝表示,政府將農業納入自經區,是變相開放中國管制農產品來台,打擊台灣農業。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

「他們農產品品質較不好,單位成本較低,所以價格差異懸殊的情況下,台灣農產品,可能擋不住開放自經區進來,等於毀滅台灣農業,來斷絕農民的生路。」

稻農崑濱伯:

「政府要補助你的配套還沒說好以前,絕對不能開放,開放結果,這些作農的穩死,農村敗,都市就敗,沒有錢去消費,所以這是整個台灣農業,所引起的大蕭條的前兆。」

崑濱伯說,農民就像一盤散沙,也不了解開放後對經濟好或壞,他感謝台聯將反對意見轉達給政府。

「開放自經區、農民卡慘輸。」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