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入職場妝怎麼畫?底妝是重點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7日訊】畢業季就快到了,初入職場的新鮮人,妝該怎麼畫呢?美容諮詢師說,首先避免豔麗的濃妝。其實只要打好底妝,看起來氣色好、自然又專業,就是最好的新鮮人彩妝。

藥妝店行銷部商品經理 吳欣潔:「新鮮人在剛進入職場的時候,不適合畫太濃的妝。所以第一個重點,一定是底妝。」

化妝師提醒,上底妝的時候,要從臉頰開始,再慢慢帶到眼睛下方,才不會一開始下手太重,眼睛的部分太白,導致卡粉。

藥妝店美容諮詢師 吳欣潔:「如果想要稍微讓眼睛更有神的話,其實眼妝也是一個重點。所以其實搭配一點眼影,夾一下睫毛,其實整個妝容可以很輕鬆、很自然的感覺,這就是最好的新鮮人彩妝。」

不過化妝用品百百種,各式各樣的刷子和工具,有長有短、有大有小、有方有圓,讓人看了眼花撩亂,到底甚麼化妝工具才是職場新鮮人最需要的呢?

藥妝店美容諮詢師 吳欣潔:「我們第一個必須要使用的就是在粉底刷的部分,先讓我們的妝容看起來很簡單很清透。那再來就是腮紅刷,這兩支我覺得是一定必備。那再來的話,如果要有第三支,新鮮人來去使用的話,我覺得非常適合,就是在這支睫毛夾的部分,睫毛只要夾完,眼睛就可以瞬間變的非常非常的有神。」

美容諮詢師再次提醒,濃豔的妝是初入職場的大禁忌。

藥妝店美容諮詢師 吳欣潔:「像現在很多年輕人,都喜歡畫那種很長很長的貓眼的妝感。那種妝感就會比較適合晚上出去玩的時候來畫。」

輕鬆、自然跟專業,只要看起來氣色好,就是最好的新鮮人彩妝。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