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特獲選MVP 感謝母親栽培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8日訊】本週二(6日)美國職籃NBA選出了這賽季,年度最有價值的球員,等待七年的「雷帝」杜蘭特成功獲選,在得獎感言中杜蘭特真情流露,感謝母親的養育之恩。

起亞汽車(KIA MOTORS) 執行長 凱西‧沃恩:「這是我的榮幸,今天在這裡宣布奧克拉荷馬市雷霆隊(Thunder)的凱文‧杜蘭特,獲得2013-2014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的獎項。恭喜他!」

美國職籃在6號宣布,雷艇一哥 杜蘭特(Kevin Durant)獲得本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以及本賽季的得分王。杜蘭特感謝所有幫助他的人和他每一個隊友,他在演講中也分享了他年輕時困苦的日子。

雷霆隊球員 杜蘭特:「很多人相信著我當我不相信自己時,也有很多人質疑我,這激勵我在每一天都勇於做好自己。我失敗過很多次又獲得支持,我和家人經歷過最困難的時期,但我仍然站在這裡。」

當他提到母親一人辛苦養大他及其他兄弟姊妹,感激之情溢於言表,他表示母親在他的生命中是真正的MVP。

雷霆隊球員 杜蘭特:「我們不被期望可以在這裡。你讓我們相信可以。你讓我們不流落街頭,為我們衣服,準備食物。你自己還沒吃,就先要確定我們每個人都吃飽了。你常常餓著入睡,你犧牲自己為了我們,你是真正的MVP。」

汪達在台下聽著自己兒子的真情告白,忍不住淚流滿面,在場所有人起立鼓掌,向偉大的母親致意。

這是杜蘭特在他七年的職籃生涯第一次拿到MVP,以119張第1名選票首次擊敗熱火隊「小皇帝」詹姆士(LeBron James),25歲的杜蘭特在本季表現出色,詹姆士也向他表示敬意與道賀。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