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審計長:和平和篤信是永恆信息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9日訊】阿根廷國家審計長戴斯伯爾5月7日晚,觀看了神韻藝術團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第二場演出,他說神韻向觀眾傳遞了和平、篤信等永恆的信息。

阿根廷國家審計長雷阿德羅‧戴斯伯爾:「藝術家們向觀眾傳遞很多和平、平和和篤信的永恆信息。我希望經常有機會看樣美好的演出,不但是我們, 還有很多的其他人, 因為演出傳遞美好信息, 以優秀中國的一種美好的方式傳遞。」

作為阿根廷的國家審計長,戴斯伯爾希望每一個國家的領導人也能去了解神韻傳遞的信息。

阿根廷國家審計長雷阿德羅‧戴斯伯爾:「毫無疑問,演出在向那些有責任管理國家的人傳遞了一個信息, 去了解這個世界,從最好的角度看待每個國家,在這一方面, 有一個國家的文化, 音樂以及其藝術的表現手法。」

從演出中戴斯伯爾還體會到將忍耐的美德帶回所在的社區是所有人的責任。

阿根廷國家審計長雷阿德羅‧戴斯伯爾:「我認為藝術和文化的信息往往是一種和平的控制和反控制,而這場演出傳遞的信息是忍耐、交流、接受民族和文化的多樣性和不同性。演出中的這些信息非常豐富,在其孕育下,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將這些美德帶回自己所在的社區。特別是以藝術的形式和平地傳遞。」

神韻的演出的大幕拉上了,而戴斯伯爾的眼前彷彿還再現著每一個節目,他希望更多的人能夠欣賞到這樣精彩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站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