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兒「甩肉」顧健康 母親節最好禮物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9日訊】彰化一名31歲的客運司機劉先生,身高182cm,但體重卻重達130kg,體重一直無法減輕。媽媽憂心兒子的健康,帶他到醫院進行手術,半年後,成功甩掉35.7公斤,在母親節前夕瘦身有成,媽媽臉上,也露出欣慰的笑容。

一個深深的擁抱,劉孟曦拿著減重35.7公斤的牌子,院方也特別準備了花束讓他送給媽媽。

減重民眾 劉孟曦:「媽媽謝謝您,母親節快樂」

主持人:「親一下」

母親節前夕,收到兒子劉孟曦減重成功的禮物,媽媽臉上難掩喜悅心情。

劉孟曦媽媽 劉太太:「看他這樣一直瘦下去,我覺得滿開心的,很欣慰。」

看看劉孟曦之前的生活照,這是減重前的照片,拿著以前的褲子一比,劉孟曦的腰圍,大蓋減少了10吋。

減重民眾 劉孟曦:「為了健康,讓家人不用擔心那麼多。」

醫師 謝明家:「減重最重要最重要,第一個就是,生活型態的改變,包括飲食的控制,包括運動,當然這方面是最難做到的。」

半年的恆心毅力,劉孟曦從過去的肚子卡住方向盤,到現在變得精壯結實,看見兒子變瘦也變帥,找回健康與自信,是今年劉媽媽在母親節收到最貼心的禮物。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