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挽頹勢!PHS攜手XGP技術盼引資重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9日訊】大眾電信PHS 由於經營不善,目前全台僅有一家門市,並於五年前申請重整計畫。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已經向主管機關NCC提出申請,要將PHS系統升級為XGP系統,並強調重整計畫沒有停頓,希望能夠引入資金,力挽頹勢。

強調一樣可以觸控操作,並與現有智慧型手機系統接軌,上網速度也可達到4G標準,這是PHS系統希望引進的下一代升級網路,XPG系統。

大眾電信董事長 張敏玉:「現有的過去十年來兩萬多個基站站點,微型基站站點的資,用XGP的技術可以大量的發揮它的效益。」

大眾電信週五召開記者會,強調重整計畫仍在進行,並希望透過升級計畫,引入資金後,力挽頹勢。

大眾電信董事長 張敏玉:「我們認為要透過重整的方式,改善公司的一個財務結構,然後讓需要低磁波或低功率的,通訊系統的用戶,能夠繼續有這樣的機會,繼續使用。」

大眾電信表示目前正在對外募資,依照情況,最快將可於第四季提供XGP服務,但由於目前重整期間用戶流失到只剩下70萬戶,後續重整情況仍待觀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