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 謝淑薇登女雙「世界球后」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9日訊】台灣女子網球好手謝淑薇與彭帥,在5月8日在WTA馬德里網球公開賽,雙打第三輪,順利晉級,而謝淑薇下周的世界排名也與彭帥並列世界第一,人在台灣的淑薇爸,得知消息,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台灣網球雙打一姊謝淑薇,23年的網球生涯再傳好消息,馬德里捷報之後,下週,她的世界積分排名,將和搭檔彭帥並列網球女雙世界冠軍。

謝淑薇在臉書上寫道,「世界第一,在等待了半年以後的最後一站,終於在今天收納,這是屬於台灣的新世紀,夢想不再是夢想。」

人在台灣的謝爸爸,驕傲之情全寫在臉上。

謝淑薇父親 謝子龍:「各位想一想,這些榮耀都拿到了以後,她下一個要突破的是甚麼,就是單打第一了,現在單打第一,我當然是,怕講出來,謝淑薇是覺得說,老爸你給我好大的壓力喔,哈哈」

台灣網球選手 謝淑薇(2013.7.12):「我覺得大家有點顧忌太多,因為我從來沒有在我的臉書上發表任何轉籍的東西,//我們希望我們繼續還是代表台灣,然後為國爭光。」

謝淑薇從5歲開始打網球,在缺乏贊助、資源不足的情況下,曾傳出中共要求她轉籍挖角,不過,最後謝淑薇還是澄清沒這回事,要球迷放心,也讓台灣有機會誕生第一位女雙世界球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