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時尚感 傳蘋果32億買Beats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0日訊】來關心國際重要財經訊息,據《金融時報》報導,蘋果計畫以32億美元的價格收購耳機製造和流媒體音樂服務商Beats。這宗交易一旦完成,將是蘋果有史以來最大的併購案。

記者:在我身後的就是傳聞中將被蘋果以32億美元收購的Beats Electornics.他們旗下的高端耳機和行動音響一直以搶眼的風格吸引著音樂愛好者。而蘋果似乎也像藉著收購Beats,挽回自己時髦新潮的形象。

《金融時報》引用消息人士稱,這一交易可能在下週公佈,不過目前細節還沒敲定,不排除談判破裂的可能性。蘋果計劃收購Beats的音頻設備業務及今年發佈的音樂流媒體服務,Beats管理團隊將向庫克匯報。蘋果 和Beats對此消息均不予置評。

Beats是由音樂製作人吉米‧艾歐文和知名饒舌歌手德瑞博士(Dr. Dre)創辦的高端耳機及音樂流媒體運營商,一直以來,都以搶眼的風格吸引消費者。而蘋果收購Beats正是看重這一點。

Beats用戶 Leigh:「蘋果已經是時尚流行的品牌,而Beats也是流行品牌,收購Beats會加強蘋果時尚的形象。」

據悉,蘋果收購Beats將帶來兩大好處。一是Beats將給蘋果帶來全新產品線。二是蘋果更感興趣的是Beats旗下付費流媒體音樂服務,潛力巨大。

羅格斯大學 傳媒學教授 Aram Sinnreich:「Beats有良好的口碑,消費群也快速增長,不論在硬體還是流媒體音樂服務方面,蘋果都可以藉這股東風,鞏固自己的品牌地位。」

這宗交易一旦完成,將是蘋果有史以來最大的併購案。這也打破了蘋果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堅持不做大型收購的定例。蘋果過去也只收購技術業者,以便將之整合進蘋果自身產品或服務。

新唐人記者 曹菁 李書彥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