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琴「好預兆」演唱會 母親節前夕獻唱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1日訊】選在母親節,蔡琴一連三天在台北舉辦《好預兆》演唱會,台下3000多位歌迷,有不少是媽媽粉絲,由子女陪同,一起來聽蔡琴演唱會。經典好歌一首接一首,蔡琴再次演唱金馬典禮表演曲目,還用歌聲,向一代歌后鳳飛飛致敬。

蔡琴《好預兆》:「不知道什麼好預兆 我坐立不安又心焦」

一深桃紅色禮服,演唱《好預兆》,蔡琴選在母親節前夕開唱,底下還有許多媽媽歌迷,由子女陪同來聽蔡琴唱歌,經典曲目一首接一首,讓歌迷們一次聽個夠。

蔡琴:「報紙收音機,聽到太多的爭吵,太多的壞消息,所以我就選很多好聽的歌,而且取了很好的名字,叫做好預兆。希望你們今天改變一下你們心情。」

蔡琴《月亮代表我的心》:「深深的一段情 叫我思念到如今」

演唱會節奏拿捏得恰到好處,蔡琴要歌迷跟著一起唱,帶動現場氣氛。

蔡琴VS.歌迷:「你去想一想,你去看一看,月亮代表我的心。蔡琴我愛你。你是對的」

蔡琴《我是一片雲》:「我是一片雲 自在又瀟灑」

先前在金馬典禮獻唱,博得滿堂彩,蔡琴再次演唱給歌迷聽,還帶來鳳飛飛的經典曲目,向一代歌后致敬。

蔡琴《掌聲響起》:「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 歌聲交會你我的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