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變身時尚型男 隋棠情義相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1日訊】創作才子韋禮安,帶著全新專輯巡迴北中南,與歌迷近距離接觸,週末兩天在台北開唱,隋棠坦言平常就很欣賞韋禮安的音樂,因此特別向劇組請假,前來站台。

歌手韋禮安 <沈船>:「讓我眺望,那抹夕陽,曾經無畏 的那片海洋。」

擺脫鄰家男孩的形象,韋禮安變身「時尚創作型男」,帶著全新造型與專輯LIVE演唱,巡迴北中南。

歌手 韋禮安:「我自己很喜歡LIVE的表演,我希望我的聽眾我的歌迷來看。」

演唱會最後一站來到台北,週末連兩天開唱,特別請來「億萬票房」女神隋棠前來加油打氣。

藝人 隋棠:「這次你的專輯我很驚豔,因為我聽到的時候覺得這次韋禮安嗎?感覺聲音整個成熟了。有一點那種男人味,還有帶一點性感。」

歌手 韋禮安:「要謝謝她,每次有女神級的來站台,我都會重新聯絡上一些失散多年的男性友人。」

感謝隋棠的到場相挺,韋禮安送上特別挑選的「粉紅色吉他」,兩人馬上即興演奏「在你身邊」。

歌手 韋禮安 歌曲 在你身邊:「多希望,在你身邊的是我。握著你是我的手,在我面前的是你的笑容。」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宋亞寧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