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里網賽 漂亮寶貝莎拉波娃逆轉封后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2日訊】俄羅斯漂亮寶貝莎拉波娃,週日(11號)在丟失第一盤後,奮起直追,以1:6、6:2、6:3逆轉賽勢,擊敗羅馬尼亞新星哈勒普,奪得馬德里公開賽女單后冠。

馬德里網球公開賽(Madrid Open)女單決賽首盤,羅馬尼亞第4種子哈勒普(Romanian Simona)火力全開,成功3次破發;加上大會第8種子莎拉波娃4次雙發失誤,讓哈勒普完全掌握主導優勢,莎拉波娃以1:6慘敗。

不過,第2盤開打後,莎拉波娃沒有放棄,挽救了3次破發危機,同時破發兩次哈勒普的發球局,以6:2的成績,將比賽帶入決勝盤。

決勝盤,莎拉波娃蓄勢待發,激戰將近兩小時後奪冠。目前莎拉波娃與哈勒普交手3次,以全勝保持領先。

這場逆轉勝,同時讓莎拉波娃奪得本季第2座紅土網球賽后冠,也是她職網生涯第31項冠軍榮銜;女網排名也躍升到了世界第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基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