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中央公園大煉功 喜迎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2日訊】5月13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接下來的這一週,來自世界各地的部份法輪功學員將匯聚紐約,舉辦一系列的弘法活動。5月10號,大紐約學員在中央公園的大煉功拉開了慶祝活動的序幕。請看報導。

紐約的中央公園是這個繁華都市難得的清淨之地。今天這裡格外祥和。來自紐約、康州、新澤西的部份法輪大法學員在這裡煉功打坐,迎接世界法輪大法日。

清晨的霧氣漸漸散去,原本要下雨的天逐漸放晴。在中央公園跑步、騎車、散步的人們,停下腳步,為這些在舒緩的音樂聲中煉功的人們所吸引。

法輪大法1992年在中國大陸由李洪志先生傳出,五套功法祛病健身的奇效、以「真善忍」為準則修心向善,迅速傳遍全國。

網路工程師 鄭海:「其實以前在國內一起修煉的人特別多,而且有的時候特別壯觀。比如說,一個縣城裡邊,學校操場上晨練的時候,當時聽老學員講,站的滿滿的,密密麻麻的人在那兒煉功,特別壯觀的場景。」

但是從1999年開始,修煉的民眾法輪功遭到中共當局殘酷迫害。

兩天前剛剛從中國大陸來到紐約的胡洋十分感慨:「今天感覺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激動,就感覺在國內從來都沒有過的那種心情,就是真的自由,真的有自由。」

參加大煉功的,不乏西方人的面孔。21歲的賽斯( Seth Hirsch)看到社會亂象,一直想改變自己、不至沈淪。

法輪大法學員 賽斯:「我跑到朋友家,跟他聊了一個小時,說我的感受,太不可思議了。我感到大法穿透觀念,直接跟真我聯繫在一起。對各種現象的真相能有清醒的認識。做好人對健康就會有積極的影響。另外空間、宇宙,這些都和你聯繫起來。他也很吃驚,開始煉功了。」

接下來的一週時間,更多的法輪大法學員將從各地趕來,在紐約舉行集會和大遊行,紀念法輪大法洪傳22週年。

新唐人記者 蘭青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