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台韓觀光 航空公司首徵韓籍空服員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2日訊】看好台韓觀光商機,台灣航空業者從3月底開始增加台韓班機,還首度招募韓籍空服員,吸引韓國4000多人報名參加,最後20位雀屏中選,來台灣進行九週的密集訓練。

韓籍空服員:「大家好 我是申小玲」

瓜子臉,嶄露甜美笑容,長相還有點酷似,南韓明星朴敏英,五位韓籍空姊,一次亮相,這次來台灣進行九周密集訓練,除了美姿美儀,對於台灣顧客的禮節也一點都不馬虎。

空服員訓練教師 孫玉娟:「希望他們在客艙服務的時候,能夠針對簡單的服務用語,包括說馬上來立刻為您準備。」

從4000多位應徵者中錄取20位,錄取率只有0.5%,台灣航空業者首度應徵韓籍空服員,提供韓籍旅客,更貼心的服務。

空服員訓練教師 孫玉娟:「針對韓國空服員來服務韓國籍的旅客,因為現在韓國籍的旅客,出來遊玩的比率也非常的高。」

台韓航班載客率,都有9成以上,航空業者看好台韓商機,從3月底開始一周台灣飛韓國航班,從21班增加到28班,平均每天四班。還準備在機艙內播放超夯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也要提供多款周邊商品給民眾作選購。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