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林道歉 否認是種族主義者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3日訊】NBA洛杉磯快艇隊老闆斯特林,因為捲入「種族歧視」風波遭重懲。禮拜天,斯特林接受媒體訪問時,正式表達歉意,但否認自己是種族主義者 。

斯特林在採訪說,「我聽到那段錄音時,自己都不知道是怎麼說出那番話的。我不知道為甚麼那姑娘讓我說出那樣的話。」

主持人追問,他的意思是遭人陷害?斯特林回答:「是的,我中計了。」

斯特林承認自己犯了一個非常嚴重的錯誤,並正式道歉,但否認自己是種族主義者。

他說:「我不是一名種族主義者,我犯了一個非常非常嚴重的錯誤。今天我在這裏正式向你們做出道歉,希望得到所有被我傷害到的人們的原諒。」

被問及為何現在才出面道歉,斯特林說,他內心煩亂,明白自己說錯話,惹了麻煩,但不知如何挽回。

斯特林還請求原諒,給他一個挽回錯誤的機會。

雖然斯特林公開道歉,但NBA聯盟似乎很難給他機會。甚至斯特林的妻子想取得快艇隊50%擁有權,也很可能被NBA拒絕。

新唐人電視 國際新聞組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