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大法日慶祝活動 政要民眾祝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3日訊】今年的5月13日是第15屆世界法輪大法日,週日(5月11日),加拿大多倫多的法輪功學員舉行了眾多慶祝活動,加拿大的聯邦、省、市政要都到場祝賀,有民眾說,希望中國的法輪功學員能夠早日重獲信仰自由。

星期日一早,多倫多市政府前,法輪功學員們集體煉功開始了一天的活動。

中午時分,文藝演出從舞獅表演開始,天國樂團演奏了謝謝師父、法輪大法好等樂曲,慶祝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華誕。豐富多彩的文藝節目也吸引了眾多市民和遊客駐足觀看。

加拿大聯邦、省、市三級政要都到場祝賀。

國會議員Brad Butt:「你們的原則真、善、忍是國家能夠成功的關鍵。」

安省交通廳長Glen Murray:「在人們能夠在中國自由的修煉法輪大法,在迫害結束之前,我們必須站起來反對迫害,為全世界法輪功學員的自由、尊嚴、安全和健康而發聲。」

多倫多市議員John Parker:「在這裡,我感謝你們所做的,鼓勵你們繼續堅持下去,在這個非凡的日子,祝你們萬事如意。」

下午兩點左右,數百名法輪功學員組成的遊行隊伍,從市政府遊行到唐人街。

法輪功不僅獲得了政要的支持,而且普通民眾也紛紛表示希望法輪功學員能夠在中國獲得信仰自由。

華裔移民 王先生:「這個很好,特別好。」

華裔移民鄧女士:「在國內說甚麼、做甚麼都不可以的,在這邊自由一些,所以我就看看,(那你覺得他們的遊行),挺好的,而且比較有中國特色,跳舞啊,就是有中西結合,給我感覺挺好的。」

多倫多市民 James:「我很喜歡善、真的信息,我希望能知道在加拿大能怎麼幫助大洋那邊的(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我希望他們的想爭取的能盡快實現。」

新唐人記者 史青 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