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美洲大陸 神韻紐約藝術團載譽歸來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3日訊】從北美到南美,享譽國際的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圓滿完成今年度一百多場的世界巡迴演出,12號返回紐約,當地的神韻粉絲,來到甘迺迪國際機場,熱烈歡迎藝術家們歸來。

從北美各地到阿根廷,所到之處獲得了觀眾們無數的掌聲和讚美。神韻紐約藝術團五月十二號返回紐約,迎接他們的是神韻粉絲的鮮花和掌聲。

神韻紐約藝術團從休斯頓接連滿場拉開巡迴演出的帷幕,在紐約的林肯中心,首府華盛頓的甘迺迪中心和洛杉磯諾基亞劇院等世界頂級劇場上演,最後到南美洲的阿根廷首府布宜諾斯艾利斯演出六場,圓滿結束了2014年度的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節目主持人 凱莉:「巡迴的路程排得非常緊,但是大家都不感覺到累,因為我們的觀眾都非常熱情,特別是今年我們在加州和佛羅里達,巡迴了很多很多場,就感覺那裏的觀眾真的是有一種神韻熱,很多城市都要求我們加場。」

精湛的技藝,精彩無誤的呈現,是神韻藝術家在演出空隙加緊排練的結果。

神韻藝術團節目主持人 凱莉:「每一場演出之前,能看到舞蹈演員做翻騰、練習,不管怎麼累,他們就是做好充分的準備,來為每一場演出做最充分的準備。」

神韻紐約藝術團從去年12月23日到今年5月11日,140天的巡迴演出上演一百一十多場演出,除了舞臺上的精彩瞬間,神韻藝術家們都奔波在下一個演出城市的旅途中。

神韻藝術團節目主持人 凱莉:「有不同的感覺,有高興,然後就覺得這次巡迴其實非常的順,好像很快,好像一晃就過去了。」

結束了2014年度的神韻演出,神韻藝術家們也開始籌備新一年度的全新節目。

新唐人記者 李蓮 胡志華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