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救幼主英雄貓 現身加州職棒開球

勇救幼主英雄貓 現身加州職棒開球

【新唐人亞太台 2014 年 05 月 13 日訊】還記得我們報導過的那隻保護小主人的小花貓嗎?牠的勇敢事蹟讓牠聲名大噪,後來,這隻「英雄貓」和牠的小主人受邀來到棒球場,為職棒比賽開球,大家一定很好奇小貓的球技如何。

前幾天,我們曾報導過,一隻勇敢的小花貓保護小主人的故事。週二,這隻家喻戶曉的 "英雄貓" 和牠的小主人受邀來到棒球場,為職棒比賽開球,那麼這隻小貓的"球技"如何?帶大家看看。

這段小貓救主人的視頻,吸引全球2000多萬人的目光,也讓擊退大黃狗的花貓一炮而紅。 

現在,塔拉不但成了知名的英雄,甚至被邀請到棒球場上為美國職棒小聯盟的比賽親自開球。 

率先開球的,是塔拉的小主人傑瑞米。或許是緊張的緣故,傑瑞米的開球有點羞澀。 

輪到塔拉上場了。 

不過塔拉看起來相當沉穩,面對場邊歡聲雷動的人群也絲毫不驚慌,靜靜地窩在主人懷中。 

不過,棒球顯然不是塔拉的強項,第一次開球,失敗了。 

第二次開球,又失敗了。 

沒關係,再來!第三次開球,唉呀,雖然貓爪擊中了球,但球還是進不了捕手的手套裡,不過觀眾們還是給塔拉熱烈的掌聲。 

球技不好沒關係,塔拉已經成為家喻戶曉的英雄貓,牠出席比賽開球,甚至讓球賽的觀眾人數,比平時多出一倍。 

而塔拉勇敢搶救小主人的動人故事,也繼續在網絡上感動更多的人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