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倫清桃二度發聲 籲越南民眾和平理性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5日訊】

中越衝突持續延燒,這是中越混血藝人海倫清桃,第二次面對大批媒體發聲,心情有些沉重,但她始終相信,越南人是友善的,是中共政權太無理,才引發爭端。

中越混血藝人 海倫清桃:「南海這件事情,大家是個默契,不要碰到就好,都是留著,大家也是友好,可是因為它們(中共)先動,所以越南勞工受不了、越南人民受不了,才會出來抗議」

在越台商遭受池魚之殃,海倫清桃寄信給越南媒體,表示台灣與中國分屬兩個不同國家,不要做人身傷害。台灣人民對越南是友善的,也有網友奉勸她別管,否則會失去大陸工作的機會。

中越混血藝人 海倫清桃:「其實我也沒辦法,到目前台灣跟越南是最照顧我的兩個地方,那我看到剛好兩個地方的人正在衝突的時候,我唯一的想法就是不要傷到自己人」

海倫清桃原本在越南演藝圈發展,2010年在台灣的母親去世,她才選擇回到台灣演藝圈,隔年唯一的親弟弟也去世,她在臉書寫下心聲,希望在越南的台灣人不要受到傷害,我只剩台灣的你們了。

中越混血藝人 海倫清桃:「我希望不管是台灣還是越南,希望大家能冷靜下來」

在臉書上遭到台灣網友惡意攻擊,要她滾回越國,海倫清桃坦言,很痛心,只希望事情趕快落幕,讓台越關係回歸友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