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首次現身 蘇慧倫為好友新書站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6日訊】歌手蘇慧倫在今年3月份,晉級為人妻,婚後首度現身,為好友路嘉怡的新書站台,新婚的喜悅心情全寫在臉上,她也透露想要到北歐去蜜月旅行。

婚後首次現身公開場合,蘇慧倫為好友路嘉怡新書發表站台,還特別送上一份小禮物。

藝人 蘇慧倫:「這個是金鏟子,然後就是據說把鏟子放在床底下,然後就可以有助於懷孕。我是想說準備這一套,然後你先用用看,如果有用的話,我再給自己準備一套。」

衷心期待好孕到,就在前兩個月,蘇慧倫與相戀2年多的男友,選在日本的水之教堂,完成終身大事,北海道的雪景見證婚禮,氣氛特別感人。蘇慧倫也在籌畫,理想中的蜜月旅行。

藝人 蘇慧倫:「之前有想過,可能會希望去像北歐啊。去比較遠的,比較不是,隨時說走就走的地方。」

對於蜜月旅行,充滿期待與憧憬,新婚的喜悅心情,全寫在臉上,從當年唱著鴨子的甜美歌手,到現在晉級為人妻,蘇慧倫的清新氣質與裝扮,依舊沒有改變。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