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正龍周幼婷微博閃照 17日公證結婚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7日訊】今天的娛樂大頭條,就是藍正龍與周幼婷,在今天驚爆結婚的喜訊,兩人的經紀人已經證實,今天(17日)上午在永和戶政事務所,藍正龍與周幼婷已經辦理了結婚登記。

藍正龍和周幼婷兩人笑得甜蜜,周幼婷還抱著捧花,今天(17日)上午,兩人被目擊在永和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藍正龍微博PO證實:我今年35歲,人生 過了一半!今天加入人生的另一半!感覺自在愉快,謝謝大家關心!歡迎藍太太!周小姐!謝謝妳在我人生最低潮時,陪伴我,讓我走出那段不愉快的時光!真的謝謝!

聲音來源:經紀人 比利:「很多人都在問是不是臨時提議,不是,今天其實是個好日子,所以他們其實是經過,彼此之間的商量決議,所以今天去辦的,後續工作還會持續。」

微電影《再見北陸》:「那,你要跟我一起去嗎,好啊,走吧。」

藍正龍和周幼婷認識13年,一直都沒有擦出火花,卻沒想到去年10月到日本,拍攝微電影《再見北陸》後,起了化學作用,陷入熱戀。

聲音來源:經紀人 比利:「當時可能都年紀小,然後也許當時還有,自己的其他的一些朋友。對的時候對的人出現,也就有對的事發生。」

有外傳周幼婷是不是雙喜臨門,經紀人澄清,沒有這回事,並表示,兩人會在年底前舉辦宴客,跟好朋友們一起分享結婚的喜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