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主題曲 巴西拉丁風點燃足賽熱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7日訊】2014年世界盃足球賽6月即將在巴西登場,而今年的主題曲《天下一家》也在16號首度線上開播。這屆的主題曲由珍妮佛˙羅培茲和美國饒舌歌手皮普保羅以及一位巴西女歌手主唱,熱情奔放,充滿拉丁風情,我們一起來聽聽看。

「高擎旗幟 直破雲天 直指天空 舉向更高

左右揮舞 旗幟翻動 左右揮動 排排共舞

向世界展示 你來自何方 展示你來自何方

讓世界知道 天下一家 一體 真愛 生命與共」

踢超大足球、國旗飄揚、高舉獎盃、球員們搶球射門。MV中,美國饒舌歌手皮普保羅、珍妮佛‧羅培茲和巴西女歌手克勞迪婭‧萊蒂舞動身體揮手高歌,狂歡奔放有如巴西嘉年華。

這首充滿拉丁風情的歌曲由美國饒舌歌手皮普保羅和其他幾位音樂人聯合創作。皮普保羅說:「他相信這場比賽和音樂的力量可以使我們團結,我相信當我們成為一體的時候,我們是最棒的。」

不過也有人批評,皮普保羅在歌曲中佔的太多,另外兩位主唱的分量都太少。也有人稱讚,這首歌包含了團結國際的內涵。6月12號,世界盃開幕典禮,三位主唱將現身演唱這首主題曲。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