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4年再主持金曲 哈林獨挑大樑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9日訊】金曲獎邁入第25屆,由哈林獨挑大樑擔任主持人,他坦言壓力大,要面對各方面批評,不過,也準備好接受挑戰,哈林也保證說,今年絕對沒有下降麥克風,就連頒獎人也會變少,要將重點放在得獎人上 。

第25屆金曲獎主持人 哈林:「心情上是很忐忑,很煎熬」

睽違4年,再接下金曲主持棒,哈林坦承壓力大,除了要獨挑大梁,還要讓心情不受評論影響,因為七月份還有個人演唱會。

第25屆金曲獎主持人 哈林:「因為接下來有演唱會,我不想心情受到影響,可是如果我決定要接了,我覺得我就接受這樣的狀態,最主要會作一個調整」

第24屆金曲獎主持人 陶晶瑩:「就算我會心碎,不會看見我流淚,周董這不是我們的KEY,抱歉。」

同樣是獨挑大樑,去年金曲主持人陶晶瑩,就因為網友負評,認為表現不佳,備感壓力,主持人如何掌握時間,又不惹人厭,也是一大考驗。

第25屆金曲獎主持人 哈林:「(限時降麥的作法)沒有,而且你越講我聲音給你開越大,只要你受的了,好大聲啊,謝謝大家。」

今年金曲頒獎典禮,不僅沒有討人厭的限時麥克風,就連頒獎人也變少了。

主持人 哈林:「所有的頒獎嘉賓,也都是一個人。與其讓兩個不熟的頒獎人,或者是主持人很精彩的表演,還不如把重點放在我們真正該榮耀的人身上。」

第21屆金曲獎主持人 哈林 & 小S:「就是想要下課就是想要下課,讓我一次愛個夠。」

先前與小S搭檔主持,開場表演,今年會不會再有演出,哈林說表演節目都在討論中,而明天就要公布今年金曲獎的入圍名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