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教授」赴日宣傳 坦言成名壓力大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20日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紅遍亞太,在完成中國、台灣、泰國、新加坡、印尼的宣傳,造成熱烈迴響之後,男主角金秀賢19號來到宣傳的最後一站日本東京。

在熱門南韓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中,飾演男主角「都教授」的韓國男星金秀賢,19號在日本東京,與粉絲們相見歡。

26歲的金秀賢把成功歸於好的劇本,以及久別電視劇14年的韓國女星全智賢,她在片中飾演令金秀賢墜入愛河的女主角。

金秀賢:「電視劇的成功,都要歸功於詼諧智慧的故事內容,還有師姐全智賢重回電視螢光幕前。」

主演《來自星星的你》,讓金秀賢意外走紅,成為國際明星,但他坦言成名對他帶來更多挑戰。

金秀賢: 「謝謝這些成功因素的結合,使我有榮幸在亞洲旅程中,與我的新粉絲見面,但同時,突如其來的名聲也給我帶來新的挑戰。」

《來自星星的你》講述的是一名外星人來到地球生活4百年的故事。雖然金秀賢飾演的外星人「都教授」,視力和聽力是地球人的7倍,但是他選擇不干涉地球人的生活,因為他相信人類所說的「命運」。

新唐人記者 唐楣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