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手工名跑車 明年在台舉行規格車賽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20日訊】一家來自英國的手工跑車品牌,專門打造復古造型跑車,日前受到台中國際汽車代理商邀請,宣布明年將在台灣舉辦亞洲區首場統一規格車賽,讓台灣與世界同步。

喜歡看賽車的朋友有福了,台中國際知名汽車公司,舉辦旗艦總部喬遷典禮時宣布,即將在台灣舉辦英國手工名跑車商的統一規格車賽,這也是亞洲區首場統一規格賽。

國際知名汽車公司中台灣旗艦總部董事長 羅達仁:「比賽因為有場地的限制,目前比賽只能在屏東,八月會第一個就是所謂記者先體驗,比賽在明年,第一場比賽是在一月,我們要舉辦所謂把全世界最大的,統一規格賽帶到台灣來,各位都很清楚,他是有F1這個車隊在後面的支援,這一次總裁,在F1這邊的總裁特別過來,他們也承諾我們會用 F1 的後勤,來支援我們來辦這個活動,因為他們非常的高興,在全亞洲我們是第一個把統一規格賽帶進台灣。」

想試試賽車滋味不再是夢想,業者希望將賽車這項貴族娛樂平民化,車手甚至可以用租車的方式來參加比賽。

國際知名汽車公司中台灣旗艦總部董事長 羅達仁:「辦這個活動的過程裡面,可能會有一百位或二百位來參加,前三名就會列入我們車隊裡面,我們培訓的對象,他有一天也會享受到F1等級的車手的一個訓練。」

英國名跑車品牌來台,除了滿足愛好者欲望之外,連帶還能帶動周邊產業,如餐飲、飯店、車模、攝影、後勤支援工作人員、交通運輸等產業發展,經濟效益預期可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