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敗神話終止 田中將大敗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21日訊】帶您關心美國職棒消息。跨季34連勝的田中將大對上在國聯墊底的小熊隊,結果小熊隊送出8支安打,攻下4分,終結田中不敗神,小熊終場以6比1擊敗洋基。

尋求連勝的田中將大,在客場面對國聯墊底的小熊隊。田中三振功力了得,在前2局就送出3次三振。

但是第3局開始大雨攪局,小熊突破田中球路,先馳得點。(recap 38sec起)

第4局再添1分。田中適時展現優秀的守備能力,先是手套拋球,接著是徒手接球,讓小熊連兩名打者觸殺在本壘前。(Tanaka 58sec起)

田中雖然在第5局送出連3K,但是遲遲等不到隊友火力支援,在第6局再丟2分。田中將大主投6局,送出7次三振,被擊出8支安打責失3分,扛下敗投責任,也終止了美日職棒跨季34連勝的紀錄。終場洋基以1比6敗給小熊,也讓出美聯東區第1的寶座。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