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仙台八拱跨海橋 海天一色遊人如織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21日訊】帶您去台東台11線,那裏的成功三仙台,雖然夏季超過三十度高溫,但是景觀範圍廣闊,風景優美,讓遊客忘卻疲累,徜徉其中,透過鏡頭帶大家一起去看看。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這是台東成功最有名的三仙台八拱跨海橋,雖然夏季高溫炎熱,正中午還是有許多遊客,為了欣賞美麗特殊的景觀,親身走訪,連九十歲的老奶奶都不例外。

遊客 陳奶奶:「這樣走不會累,我很喜歡走路,我九十歲了。」

大陸遊客 李小姐:「海天一色,藍天白雲,太美麗太美麗了。」

三仙台,取名自神話傳說「八仙過海」,其中象徵的八拱橋,起伏有致、如波浪狀的圓弧橋身,串起陸地前往岬角海灣的路徑,天清氣朗時,在陽光與海水兩造映射下,發出閃耀的光芒,非常好看。

遊客 陳奶奶:「來很多趟,風景很好,很漂亮。」

民間穿鑿附會,稱呂洞賓、何仙姑、李鐵拐三位神仙到過這裡而得名,現在成為了遊客拍照的好地方,加上附近海域魚類豐富,更是著名的磯釣場所。

遊客 潘小姐:「看到海,心情就開闊起來。」

一大片的珊瑚礁岩,還有充滿生機的海濱植物,海潮變化萬千,在涼亭裏靜靜欣賞三仙台八拱跨海橋景色,格外舒適雅緻。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