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面影響天氣不穩 慎防瞬間大雨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22日訊】帶您關心天氣,昨天全台豪大雨,今天天氣明顯好轉,不過,氣象局還是發佈了豪雨特報,提醒北部宜蘭地區的民眾,仍然要做好防雨準備,我們連線到在氣象局記者黃庭鋒,帶來最新情況,庭鋒。

記者 黃庭鋒:「好的,主播。昨天全台受到滯留鋒面的影響,氣候相當的不穩定,各地都有降雨的發生,今天早上雖然陽光稍微露臉。但是還是要提醒您出門要記得攜帶雨具,嚴防豪大雨的發生。」

氣象局預報員 許玉金:「白天的高溫有可能會來到29到32度左右,沒有下雨的時候其實是會比較悶熱一點。一直要到24到26號這段時間,天氣型態才會有比較好轉的一個現象,各地是始於比較多雲到晴的天氣,降雨的部分是比較偏向午後雷陣雨的天氣情形,不過要留意從27號開始,又將會受到另外一波鋒面的影響,所以各地的天氣以及溫度都會再有所變化。 」

記者 黃庭鋒:「好,以上就是現場情況,把鏡頭交還棚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