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新科大啦啦隊赴日參賽 奪三冠一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25日訊】5月中旬,新竹縣明新科技大學啦啦隊,代表台灣赴日參加亞洲國際公開錦標賽,獲得3個冠軍和1個亞軍,表現亮眼。不過這次比賽中,也發生了學生黃孟涵不慎摔落的意外,所幸送醫檢查後,沒有造成重大傷害。

空拋、翻滾、跳躍,驚險刺激的動作,展現絕佳的技巧和團隊默契。但在最後團體賽的拋接動作,選手黃孟涵不慎率落比賽墊,送醫後沒有大礙,目前已返家靜養。

明新科技大學董事長 張紹鈞:「希望大家寬心,本來黃同學今天想出席參加今天的茶會,可惜她身體還是有點虛弱,還需要再休養幾天,可能下個禮拜一才會到學校上課 。」

這次在日本亞洲公開錦標賽中,明新科大分別獲得國際混合五人小組、國際混合大組和國際雙人組冠軍,表現傑出。校方表示,學生希望爭取最高榮譽,展現高難度動作,才會不幸發生摔落意外,未來會更加強安全防護。

明新科技大學啦啦隊教練 黃明甘:「這次的比賽,真的是參加亞洲盃所有的隊伍,有史以來拿到最好的成績,這些同學的付出、這些同學的努力,我希望大家能夠多給他們一點掌聲。」

明新科技大學校長 袁保新:「在日後的話,我們會對這些地方有更多的維護跟照顧。一些高難度的動作,我們一定希望他們基礎的動作,基礎打得非常好之後再去嘗試。」

明新科技大學啦啦隊已成立6年,多次出國參賽,也獲得許多獎項。校方表示,這次意外不會影響未來繼續參加啦啦隊競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