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台灣太陽花 杜汶澤遭封殺暫別香港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26日訊】力挺台灣太陽花學運,港星杜汶澤遭到中共封殺,日前主演的電影在大陸票房慘澹,影視公司急忙與他做切割,杜汶澤演藝生涯面臨空前危機,他在平面專欄表示要忠於自己,宣布要暫時告別香港演藝圈,未來的五部新片也不會在大陸上映。

香港影星 杜汶澤:「你想知道我為電影作過什麼犧牲,我就說給你聽,你聽著」

熱愛香港電影的影星杜汶澤,卻宣布要暫時告別香港演藝圈,先前為台灣太陽花學運發聲,遭到大陸網友封殺,兩個月以來,主演的電影在中國上映,票房慘澹,部份影視公司抵制他,與他做切割,演藝生涯面臨空前危機。

曾與周杰倫合演電影頭文字D,杜汶澤也在無間道演出傻強一角,在香港演藝圈21年,杜汶澤在平面專欄中時說到,許多粉絲都說,從《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無間道》、《伊莎貝拉》再到《低俗喜劇》,這一路上一直看著杜汶澤成長,但他認為自己並沒有成長,包括他的智商、情商和那一顆引以為傲的赤子之心。

香港影星 杜汶澤2014.03.23:「發出聲音的很多都是沒有禮貌的,這個我也沒話說,我又不是他父母也不能教育他對吧。」

一連串的負面新聞,讓陷入前所未有的事業低潮,但他仍表示,依然選擇忠於自己,因為對他來說,再多的錢也買不到自己,忽然發現「溫飽」也不是最重要的。

香港影星 杜汶澤:「我覺得人生是這樣,如果你心裡不能找到平靜的話,你買十台跑車都沒用。」

不願輕易妥協,杜汶澤不怕被封殺,他表示未來五部新片都不會在大陸上映。要暫時告別香港,臨行之前杜汶澤有感而發,他說想用幾句歌詞,為自己的大半生作一個總結。

Beyond《海闊天空》:「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 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 背棄了理想 誰人都可以 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