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遇襲藝人恐慌?羅志祥:信任粉絲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26日訊】日本人氣團體團體AKB48成員遭到砍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消傳到台灣,藝人小豬感到震驚,不過,他說不會因此提高安檢層級,還是選擇信任粉絲。

日本少女團體AKB48超夯人氣,每次握手會總是大爆滿,不過就在25日岩手縣舉行的握手會,一名男子持鋸刀闖入攻擊團員,造成19歲的川榮李奈右手拇指骨折及裂傷,18歲的入山杏奈右手尾指骨折、裂傷,還有一名男性職員也多處受傷,所幸三人並無生命危險。

日本NHK主播2014.03.25:「兩名團員及工作人員遭到一名男子攻擊刺傷,已經送往醫院。警方以及消防員表示,三名傷者目前都還有意識。」

一向安檢甚嚴的AKB48,卻發生意外,藝人小豬,也感到驚訝,同樣喜歡跟粉絲近距離接觸的,他說除了靠工作人員把關之外,自己也會提高警覺。

台灣藝人 羅志祥:「近距離活動的時候,我都會注意他的全身,他拿的包包或是手。你要看他的肩膀,就肩膀有沒有什麼舉動,可以看的出來他的動機在哪裡。」

藝人經常出席公開場合,最容易成為攻擊對象,會不會考慮提高安檢層級,小豬這麼回應。

台灣藝人 羅志祥:「不要因為一件事情而打翻了所有事情,我覺得還是有很多很善良的人,然後很有愛的人出現。」

繼北捷案之後,又發生日本AKB48成員遭砍傷,外界風波不斷,藝人的安檢問題,也成為關注的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