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糕餅節免費試吃 人潮川流不息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26日訊】60多家糕餅業者週六(24日)齊聚在雲林斗南火車站前,舉辦雲林糕辦節,除了展示多樣性的創意糕餅外,現場還讓民眾免費試吃,跟蛋糕DIY,民眾有吃有玩,非常開心。

五花八門的糕餅齊聚一堂,無論是中式糕餅,或者是西式蛋糕,通通都能免費試吃。雲林斗南舉辦「糕餅嘉年華」,吸引大批的人潮,到處都擠的水洩不通,連小朋友都來排隊。

民眾:「好好吃。」 

民眾:「很甜,又很軟。」

民眾 黃小姐:「味道滿香的很可口。」

各種令人食指大動的甜點在眼前,飄著柚子香的柚子酥,還有透著米香不膩口,是用米做成的蛋糕,這些都是將雲林在地食材溶入產品的好味道。

雲林縣糕餅公會理事長 羅濟乾:「雲林的糕餅最大的不同就是,我們的米食在雲林,所以我們把米製成了蛋糕,製成了麵包。」

60多家業者,個個比巧思、比創意,甚至還有擠壓不變型的戚風蛋糕。現場還有蛋糕DIY, 雲林縣長蘇治芬也到場加油同歡,氣氛熱鬧,民眾吃的高興也玩的開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