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灣農博移師彰化 首度結合熱氣球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26日訊】為了推廣台中、彰化、南投的各種農作產品,第三屆中台灣農業博覽會移師彰化,首度結合熱氣球,要讓民眾飽覽美麗風景,也看到農民辛苦的栽種製作,26日上午舉行記者會,透過鏡頭帶大家到現場去看一看。

從空中鳥瞰熱氣球,除了可以看到熱氣球,還可以欣賞公園美麗景觀。

這裡不是台東,也不是高雄舉辦過的熱氣球嘉年華,這裡是彰化,費滋洛公園。

彰化縣縣長 卓伯源:「彰化能夠推廣我們中台灣,也可以說是西部台灣,最棒的一個熱氣球嘉年華,大家在天空上,用不同的視野,來看見台灣之美,看見彰化之美。」

除了熱氣球農博會,當然少不了農產品,不管台中的水梨,或是南投縣的茶葉,還是彰化的葡萄,請來中部三縣市的吉祥物出場行銷在地農產品。

彰化縣縣長 卓伯源:「彰化的特色是我們的,花卉園藝苗木,還有我們的水果,南投他們最引以為傲的就是他們的南投的茶葉,台中呢是水梨。」

6月14開始為期23天的展期,中彰投農特展區以及美食區預計有180個攤位,中台灣優質農產品,要讓民眾走一趟農博,一次看個夠。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