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諜血案頭七 下午4:26同步默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27日訊】今天是北捷喋血案事發第7天,也是4名死者頭七,台北捷運在下午4時26分至31分,也就是事發的時間點,在全線各個月台共489台電視,以黑底白字畫面,播放無聲字卡,為逝去的乘客默哀。

下午4點26分一到,北捷全線489架月台電視,全部變成黑白畫面,今天北捷喋血案,四名死者頭七的日子,北捷用無聲字卡,為乘客默哀。一旁的民眾拿起相機紀錄,心中更無法忘記,這件悲痛事件的發生。

民眾:「台灣人民要走出這個陰影,勇敢的站出來,然後默哀是對一個往生者一個悼念。」

民眾:「雖然發生這件令人遺憾的事情,可是台灣還是很溫暖的。」

台灣的溫暖體現在許多地方,新北市諮商心理師輪流值班,在江子翠捷運出口駐點,要撫慰民眾走出傷痛,掃除恐懼。

諮商心理師:「這個事件帶來的這些恐懼,帶來的憤怒,尤其是恐懼,那麼一進到捷運站這個環境,這樣的情緒就立刻上來,連想都沒有想,只是立刻的那個連結,這樣的連結揮之不去。」

透過集體的溫暖力量,彼此療癒,周二晚間民眾發起要在事發地點江子翠站,舉行燭光晚會,為受難者祈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