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捷收押第七天 警方首次就訊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28日訊】新聞一開始帶您來看,犯下北捷殺人案的鄭捷,遭收押第七天,今天警方至台北看守所,首度就訊鄭捷,進一步釐清行凶過程。而鄭捷就讀的東海大學環工系系主任,也打算北上探望他,不過,根據看守所,鄭捷只願意見父母和弟弟。因此校方沒有與鄭捷見上面。

鄭捷在台北看守所遭收押第7天,鄭捷就讀的東海大學環工系主任和幾位師長,特地北上,想見鄭捷一面。

東海大學主任秘書 呂炳寬:「鄭捷因為是只希望接受他父母親的探視,所以我們學校並沒有,實際上並沒有看到鄭捷,也沒有跟他做任何對話。」

校方帶了四本心靈書籍和一封學校的公開信,請所方轉交給鄭捷,希望幫助他沉澱心靈。校方也向死者家屬致意。

東海大學主任秘書 呂炳寬:「我們校長有去看兩位死亡的家屬,表達我們學校的慰問之意。我們有帶一封校長的慰問信和慰問金。(家屬)希望我們學校能關懷,慰問受難家屬。」

台北看守所表示,鄭捷應該已經知道父母出面下跪道歉的事,情緒還算平靜,睡眠正常。新北地檢署強調,目前還沒有提訊鄭捷或傳訊鄭捷父母的計畫。

七天來,鄭捷的父母還不曾去看守所探視,校方表示,七天以來還無法聯繫上鄭捷的父母親。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林妤 台中-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