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自行車賽 台小將奪1金1銀4銅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28日訊】2014年亞洲自由車錦標賽在哈薩克舉辦,中華隊選手又一次在國際賽事中創下佳績,17、8歲的高中生勇奪1金1銀和4銅,昨晚他們搭機光榮返台,受到熱烈歡迎。

接機民眾:

「中華隊,好棒喔!」

一出 入境大廳,接受熱烈歡迎,這群國高中生遠赴哈薩克參加2014亞洲自由車錦標賽,勇奪一金一銀和四面銅牌,光榮歸來。

接機民眾:

「來來,都有都有都有,恭喜恭喜!」

金牌選手 徐暄評:

「感謝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提供,讓我們有機會出國比賽。很高興能為中華隊拿到一面金牌。」

拿著獎牌,勝利的喜悅掛在臉上,把比賽過程的艱辛全都拋到腦後,帶去參賽的自行車用紙箱包裹跟機返台,因為經費的關係,一台動輒40萬的場地車,有的還得用借的,這一趟出國比賽,也讓選手看到台灣硬體設備的不足。

教練 徐正義:

「目前我們台灣是沒有250的室內場地,在一個場地的情形,就已經落後鄰近的國家香港、日本,這次的比賽除了選手的一個實力的表現以外,就是很積極的態度去面對。」

儘管國內的練習場地設施有限,但選手們的潛力無窮,在國際賽事上,再度展現台灣體育的實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