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啦啦隊 550位學生舞出青春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28日訊】突破身體的障礙,每個人都有積極參與體育運動的權利。彰化縣政府第一次舉辦啦啦隊競賽,鼓勵特教生和一般生一起組隊、合作學習,也讓人看見,「不一樣的啦啦隊」。

手持銀色彩球,啦啦隊員賣力演出,這是彰化縣第一次舉辦『不一樣的啦啦隊』比賽,仔細觀察,真的很不一樣。

無論是翻滾、疊羅漢,雖然流暢度不像專業啦啦隊俐落,團隊的精神依然讓人感動。

參賽學生 江芸庭:「練習完把它表現出來,就覺得很高興。」

他們是「不一樣的啦啦隊」,隊員有的坐輪椅上陣,還有人需要老師一旁協助,但是一起合作、學習的精神,讓人動容。

彰化縣教育處學生事務及特殊教育科科長 林敏勝:「我們也請一般的學生,跟特殊教育學生能夠共同學習,共同學習共同成長,共同贏得美好的一個掌聲。」

場外準備上場的隊伍,抓緊時間練習,拚全力拿高分。

彰化縣鎮南國小教師 黃基?:「特教生的部分他們學習上,是真的是有比較緩慢一些,可是普通班的小朋友都很願意的去協助他們,協助他們不會的動作。」

來自11所國小、8所國中和兩個教養機構共550位學生,用力舞出青春與活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