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技被打0分 林志玲:名字裡有「玲 」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30日訊】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演技被評零分,不過高EQ的她,可是有一套自我解嘲的說法,林志玲妙答,演技被評零分,是因為自己的名字中,有一個玲。

2008年在電影「赤壁」飾演小喬一角,頂著台灣第一名模頭銜,林志玲力求轉型,要讓大家逐步看見她的進步,去年與黃渤演出的《101次求婚》,獲得肯定聲音,沒想到與劉德華合演的《富春山居圖》,又多是負評,還被網友說從花瓶變花盆,有大陸影評人推出,華語明星演技排行,沒想到,林志玲只拿了0分。

藝人 林志玲:「是不是因為我名字有個0,我沒有多想耶。應該說有被評到的,就是被認定是演員這件事情,還挺有趣的。」

還有韓庚、汪東城,以及吳尊,都被評為0分,評語寫道,半路出家、純屬完票。

最近在大陸人氣旺的黃曉明、Angelababy則拿了20分,影評人認為,他們屬於鏡頭演員、塑造的人物沒有深度、也沒有精神跟創造力。

而金馬影帝張家輝以及影后章子怡則拿了80分的高分,影評認為,演技日趨成熟,能發揮角色。

最高分的則是他,周星馳,影評認為演員創作的角色都做到極致,還開宗立派,影響立超過30年。名單一出,網友看法不一,有的認為娛樂性質、也有人認為公正。對於演技鴨蛋的評論,志玲姊姊高 EQ的表現依舊令人讚賞。

藝人 林志玲:「透過時間更精益求精,我覺得在一路的軌跡上我們都有做到,自己看的見最重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