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親口證實 罹患大腸癌第二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30日訊】綜藝天王豬哥亮日前傳出在高雄緊急住院消息,今(30)出面現身,親口證實自己罹患大腸癌第二期。原本一直期盼女兒謝金燕來看他,卻始終沒得到回應,豬哥亮說自己有願望,希望幫高凌風兒子寶弟以及自己女兒謝金晶出專輯,至於女兒謝金燕,已經不敢奢望她來探望自己。

藝人 豬哥亮:「有沒有看到,看一看,這是真正的大腸癌。」

拿出診斷書,豬哥亮親口證實自己已經罹患大腸癌第二期,本來想趁電影開拍前做健康檢查,沒想到醫師卻告知他這個壞消息。

藝人 豬哥亮:「我本來直接要開刀了,但是我怕,我怕開刀出來,因為我最近運氣,這幾年的運氣怪怪的。」

藝人 豬哥亮( 2013. 1.14 ):「小時候的你,心裡一定不好過,對你的虧欠,我一直放在心裡。」

想對女兒謝金燕說的話,都放入歌詞中,豬哥亮盼望與女兒謝金燕團聚,也曾多次喊話,卻是沒有回應。

藝人 豬哥亮 ( 2013. 1.14 ):「我有在等她(謝金燕),我有在等她,這是真的。我現在沒有話跟她-說,我在萬秀豬王我第一集、第二集、第三集有等她,但是最後就沒有來。」

如今健康情況亮紅燈,豬哥亮對於謝金燕,卻是有些心灰意冷,甚至是不再期盼。

藝人 豬哥亮:「我不敢想啦,她來不來我不知道,我沒有資格,因為她現在比我紅,紅了好幾倍。」

豬哥亮說,接下來還想替高凌風的兒子寶弟,還有自己的女兒謝金晶出專輯,自己新接拍的電影殺青後,就會進行開刀手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