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影開放風中家族場景 直擊漏網鏡頭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30日訊】二度拿下金馬獎的資深導演王童,最新力作《風中家族》,今年初和白河台灣影城業者接洽,劇組花了三個月時間,在片場打造大稻埕街景,以及1949年外省人居住的老台北村落,現在電影已拍攝完畢,場景開放給民眾參觀,帶您先睹為快。

電影中搭建的眷村場景,吸引民眾拿相機來記錄留念。

民眾:「第一次來到這邊,看這邊覺得很鄉村,很像很久以前的村落,很不錯啊,因為外面都看不到這種村落。」

民眾:「就滿古老的,又很新鮮,沒有看過這種場景。」

台灣古裝劇拍攝重鎮的白河台灣影城,保留五、六零年代台灣原民和眷村的場景,也成為《風中家族》拍片取景的重頭戲。

白河台灣影城業者 林士榮

:「這是剛好民國三十八年、四十年剛來的時候,第一代的眷村。這是外省人住的,然後這個是本地人,就是前面有比較吵鬧的環境,到後面大稻埕,越來越接近,然後就變成有一個市集,後來就有慢慢地通婚了。這就是他們的故事。裡面的演員就有郭采潔、胡宇威,還有李安的兒子李淳,我相信這一部應該可以得到金馬獎。」

影城內時空背景和電影契合,業者因應劇組拍片需求,做了內部整建,明年春天電影上映後,影迷們將有機會來到拍片現場,直擊更多電影的漏網鏡頭。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博舜 謝淑芬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