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第六勝 陳偉殷:自己還能多投一點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日訊】台灣旅美投手陳偉殷週一(2日)凌晨代表金鶯隊先發對上太空人隊比賽,整場表現精彩,率隊以9:4獲勝,拿下本季個人第6勝;但是因為只投5.1局就被換下來,殷仔少見的在休息區怒摔帽子及手套發洩情緒,表示自己還能多投一點。

週一(2日)陳偉殷投5.1局,被打出4支安打,只失1分,在第六局開始被換下來後,六局上半金鶯一口氣灌進6分,下半局殷仔再上來,雖然被George Springer打出安打,不過接下來也三振了Dexter Fowler。

但此時總教練Buck Showalter走了上來,把只投了97球的陳偉殷換了下去,下去之後殷仔便在休息區發洩他的情緒。

事後,陳偉殷接受記者訪問表示,只想要多投不是想要完投,所以被換下來很不高興。

記者:「先恭喜你今天拿下勝投,那當你離場的時候好像不大開心;是不是說希望能在場上多待一點。」

旅美投手 陳偉殷:「就想要多投一點這樣子,然後就是因為不想要這麼早的局數被換掉,因為我覺得只是希望能多丟一點。」

記者:「你還是那一種希望你能完投的投手嗎?完投對你有沒有重要性?」

旅美投手 陳偉殷:「我不會想要去完投,但我想要投多一點局數就是這樣子,那我覺得就是我不希望在…畢竟投5局跟投7局對我來講意義差很大,那投7局跟9局我覺得意義是一樣的,對我來講能多丟局數對我來講是好的。」

總教練Buck Showalter賽後表示,陳偉殷下一場是正常投一休四,要在美國時間週五出來,所以決定讓他多休息,由牛棚來接手。

陳偉殷上次拿勝投是台北時間5月16日面對堪薩斯皇家,相隔約半個月,歷經兩次先發無關勝敗後再嘗勝利果實,賽後戰績6勝2敗,防禦率下降到4.26。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